【社区商讯 】房屋加热 用油比煤气好

【新唐人2009年11月14日讯】对于住房的空调和热水,以及冬季的取暖,既可以用煤气,又可以用燃料油。燃油取暖公司Petro在纽约部门的负责人汤姆.詹姆士(Tom James)介绍说,与煤气相比,燃油取暖有很多优点。

汤姆.詹姆士﹕“买同样多的燃油,油比煤气产生更多热量,长远来看价格更便宜。”

市场上有很多取暖的燃油公司,在价格上会竞争。然而煤气公司固定,在价格上没有竞争。汤姆.詹姆士介绍,用煤气会产生甲烷,对环境有影响。而燃油很安全。

汤姆.詹姆士﹕“我们和煤气一样对于环境都安全,就我所知,最近没有因为燃油造成的爆炸。”

汤姆.詹姆士介绍,用煤气取暖的用户,如果要改成用燃油取暖,非常容易。

汤姆.詹姆士﹕“换成用油很简单,设备下面有一个燃烧装置,既可以烧煤气,也可以用油。要做的就是把燃烧装置换成用油的。”

汤姆.詹姆士表示,他们特别重视客户的服务质量。

汤姆.詹姆士﹕“我们的服务最好,离开的客户通常会回来。”

Petro公司在纽约地区有21,000个客户,居住在纽约皇后区的邬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表示,很多华人不了解,其实用燃油取暖比煤气便宜:“我有一个房子用煤气,一个房子用油。我比较了去年,油便宜多了,比煤气便。”

邬女士还表示,Petro公司的服务特别可靠﹕“换零件,清洁设备,使你的机器一直好用,从来不会有问题的。所以我这是亲自有体会。”

Petro公司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成立于1903年,Petro协助创立燃油工业 – 事实上该公司创立人研发了第一部燃油机。

Petro 的客户服务专员、司机及技术人员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因此该公司能为你提供24小时的现场及电话技术服务,全年无休。

Petro 保障及付款计划可以帮你控制能源耗用及费用负担,此计划完全免费!

Petro的Ceiling Plan帮你控制你的燃油费用及为你争取最低的市场燃油价格,让你维持最合理的燃油价格水平。

Petro 的 Smartpay Plan 将你的全年能源费用变成每月付款的方式,避免你在寒冬月份的能源费用高涨及超出预算。

Petro不只是一间燃油公司,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多种设备选择,中央空调系统,燃油系统,暖气炉及热水系统的专业安装及服务。另外,亦可以为你拆除及更换油箱。

不同于其他同类公司,该公司高品质服务不收取定金及安装费用,能够为你推荐最有效能的设备,为你大大减低能源费用的支出。

在纽约市及整个美东地区都有服务。详细资讯可以拨打电话查询516-779-9000刘先生。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也可以到网站了解情况 http://www.petro.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