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第十一届国际沙龙摄影展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今天(9月19日),在华埠中华公所举行的第十一届国际沙龙摄影展上,获奖和优秀作品与公众见面,下面跟随我们的摄像机去看一看。

第十一届国际沙龙摄影展是首次数码图像摄影,本次展览有风景、人物等参赛作品,纽约沙龙摄影协会会长王吉顺,几十年来喜欢摄影,王吉顺:“我们讲传统的构图方式,九宫格,三分法啊,黄金比例,在任何摄影作品上都是一样,不管是数码摄影,也要取得这一点,另外,你这照片主题要清楚,照片是一个不说话的文章,你要慢慢的读它、看它,才能走入这个世界里去。”

王吉顺也介绍了他的摄影作品,王吉顺:“一个人表现能力强不强,主要看她的眼神光,有没有眼神光,另外呢,你看看她的手指,是一个很自然的动作,不是你要求她做的,她自己这样做的,瞧这光线很美。 ”

银奖获得者梁欣欣是美术工艺设计专业,她认为摄影需要全心的投入,梁欣欣:“我自己就很享受这拍摄的过程,结果就以后再说,但是这个过程你会觉得很开心,信心很广阔。”

铜奖获得者梁荣新,讲了他从十几岁开始摄影的心得,梁荣新:“最主要的是多看一点,其他的大师的名作,从那里吸收多一点经验。”

第十一届国际沙龙摄影展是由38个国家和地区的379人参加,总共1509幅参赛作品。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苏菲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