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卫生局8月11日法拉盛讲座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讯】明年7月开始,纽约市餐馆将按等级分成4等,为帮助民众了解新法规,法拉盛华商会`美国华裔妇女总商会和法拉盛公德心运动委员会特别邀请等社团将与8月11日邀请纽约市卫生局官员介绍新法规。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希望华人餐馆业主能来参加,了解新制度的具体条例、以及反馈渠道,并向卫生部提出相关咨询。

未来新法规将现有餐馆按不同规定分为A、B、C及关闭四个等级。A等级的餐馆将照常一年被审查一次﹔B等级餐馆一年将被审查两次﹔C等级餐馆一年将被审查三次。

评定的卫生等级将公开张贴在餐馆,市政府希望能够改善餐馆卫生条件。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表示,改善餐馆卫生条件,不但对食客有好处,对法拉盛的经济和旅游的发展也有好处,还会提升法拉盛的形象。

讲座8月11日下午3点到5点将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行。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