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商交会华商崭露新角

由长岛市商业发展中心主辨的皇后区商品博览交易会,11月12日上午在法拉盛可乐娜公园内的“ Terrace on the Park ”举行。来自大纽约地区的3千多人前来参观

在可乐娜公园内的“ Terrace on the Park ”的数个大厅内都摆满了来自各公司的介绍和产品,长岛市商业发展中心的负责人Dan Miner介绍每年的商展都有很多长岛市和皇后区的商家参与。

而令主办者感到可喜的是,有3家华裔公司在交易会上展示和推广他们的产品。联邦小商业署(SBA)华裔专员郭曼丽表示华人来这里参展可以接触到不同范围的顾客,同时也可以学习如何推广自己的公司。

﹕“我觉得华人公司来参展,不但可以得到生意,而且可以学习一个怎么样去扩充自己商机的一个机会。”。

今天前来参加商展的3家华人商家分别的贷款公司、礼品花艺公司和手机公司,其中手机公司带来了触摸式手机和手表式手机,手机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今天的收获还算不错。

﹕“现在经济不太景气,中、低价位的产品反而这个市场还有点帮助。”

今年有150多家的公司参展和3千多小商业主前来参观。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