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观看球赛”

朝鲜媒体发放了领导人金正日的照片,并称他当时在观看足球比赛

金正日今年9月缺席建国60周年庆典等重要的公开场合开始,国际社会持续揣测他的健康状况。

美国和韩国官员说金正日可能中风,但遭朝鲜指责造谣。

这是近一个月内朝鲜发放的第二批金正日照片。照片中的金正日看来气色不错。

不过朝中社、朝鲜中央电视台和《劳动新闻》三家官方媒体星期天(11月2日)在刊登照片时都没有说明拍摄时间和地点。

这批照片一共14张,里面看见戴上了太阳眼镜的金正日。他身穿秋季衣服,头发也很浓密。

朝鲜媒体称,金正日当时正在观看两支军部队伍作赛,但照片中没有看见球员或者是其他的观众。

朝中社报道说,金正日在赛后祝贺了获胜的球队,并对他们的高水平比赛表示满意。

此前一些报道称,金正日目前正接受一名法国脑外科专家的治疗。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上周称,金正日可能已经住院,但仍有决策能力。

金正日上周没有出席劳动党元老朴成哲的丧礼,这进一步加剧了有关他病重的传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