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在新律师指责中共恐吓高智晟亲人

【新唐人】中国国内维权律师希望取得高律师妻子签名的律师委托书,好为高律师辩护一事,日前被中共当局阻挠。北京维权人士胡佳9月6日证实高律师大哥再度被当局恐吓,不准插手高律师的事,杨在新律师认为,中共想藉封锁外界对高家的援助,来封锁高律师,是违法乱纪的行为。

胡佳表示,中共当局9月5号再度对高律师的大哥施压,

胡佳:“昨天下午的时候他们嘉兴国保大队的人去高律师哥哥高智义的家里面,去给他施加压力去了,让他把孩子叫回来,说如果不这样的话,他几个孩子会有问题。”

莫少平律师表示愿意为高律师辩护,但需要亲人的律师委托书,因此高律师侄儿上周想拿委托书给高律师妻子耿和签名,却被当局阻挠。胡佳说,目前没有人能接触到耿和,高律师的大哥前几天也被威胁不准签委托书“前几天就跟他说了,不准他签律师委托书,目前情况就是这种状态吧,也没人能接触到高律师妻子,因为他的三个侄子,一个在外面,另外两个被扣留。”

杨在新律师则表示,中共当局阻碍高律师亲人签署律师委托书的行为严重违法。

“共产党整天喊和谐社会,依法治国,这就是违法乱纪,明显就是一种非法的行为。他们用这种(方法)来封锁外界对高家的援助。全面达到封锁高律师的目的,是中共的一贯流氓做为,也是它无法无天的赤裸裸的表现。”

对于男国保进驻高律师家中监控其妻儿的行为,杨在新认为这严重侵犯了妇女儿童的权益,也是中共当局另一无法无天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