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受澳洲外国记者协会邀请做情况介绍

【新唐人】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澳洲和南太平洋地区外国记者协会的邀请,8月9日上午在悉尼澳大利亚新闻委员会会址为外国记者协会会员举办了一场情况介绍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五月份出走澳洲的前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外交官陈用林受到澳大利亚和南太平洋地区外国记者协会的邀请,在位于悉尼的澳大利亚新闻委员会会址为外国记者协会会员做演讲,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约20名记者参加了此次介绍会,这些记者分别为英国、瑞士、新西兰、美国、日本、德国,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新闻机构工作,澳大利亚新闻委员会、澳大利亚外交部、美国驻澳领馆、加拿大驻澳领馆工作人员等也到场旁听了陈用林的介绍。

陈用林首先感谢外国记者协会给他的这个机会,他指出:“我不得不出走以揭露中共的本质,揭露共产主义是如何影响中国人的。”

陈用林谈到了他出走的原因是因为良心受到中共的迫害并具体讲述了受煎熬的经历。

在谈到对法轮功的看法时,他指出,来澳洲前对法轮功了解很少,因为在中国只有一方面的宣传,在历史上有很多的谎言,在他与法轮功学员接触后,他知道这些人是无害的,而且他们的诚实和善良正是中国人所喜欢的。

陈用林指出:“我相信民主和自由一直是西方社会的基本价值”。“中国共产党竭尽全力来努力掩盖其本性,特别是在经济增长的掩盖下,因为经济增长对西方社会有吸引力,当人们与中国这样的共产国家打交道时,人们会觉得中国正在发展,经济在增长。中国正加强其政治宣传从而对其人民进行精神控制和洗脑,用我刚才讲述的各种方式欺骗人们。”

陈用林还就台湾问题、间谍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最后,当陈用林被问及没有经历过共产主义的人是否能理解目前的形势时,陈用林指出:“没有经历过共产主义的人们将会对共产主义是多么的邪恶有更多的了解。” 陈用林谈及了极少部分的在澳华人虽然生活在自由社会,加入了澳洲国籍,思想却完全受中共的控制的,他最后呼吁:“在澳洲,华人享受着自由,所以我希望华人社区努力要摆脱邪恶共产主义的控制,努力融入主流社会。

新唐人记者周东、纪岚澳大利亚悉尼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