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LVMH集团诉摩根-士丹利公司的研究不公正

【新唐人】对于金融巨头摩根-士丹利公司所作的不公正的调查研究,法国高级品牌前导公司-路易威登(LVMH)精品集团展开了一亿欧元的诉讼。此事件可能导致欧洲投资银行间的新的利益冲突。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星期二路易威登(LVMH) 指出,摩根士丹利公司对法国公司所作的研究是不公正的,因为该投资银行与LVMH 的竞争对手古驰NV集团公司具有特殊友好关系。

LVMH经营范围很广,从高级皮革制品到名贵香槟。LVMH 精品集团没有透露诉讼细节。在上周五出版的" 豪华物品" 周刊里,登载了摩根-士丹利公司否认了LVMH 的一个指控。该周刊报道说,"对于摩根-士丹利公司所进行的调查研究,LVMH 深感不快,并且指控其所为是不公正的,而摩根-士丹利公司则全盘否定了该指控,认为他们所作的研究是全面的,他们会全力反诉。"

星期二,摩根-士丹利公司也 发表了一个媒体声明,并拒绝作出进一步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