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乘客攜瓦斯桶上車 津國巴士爆炸釀42死2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津巴布韋15日晚間傳出巴士爆炸意外,一輛開往南非的巴士,疑乘客攜帶瓦斯桶上車,在首都哈拉雷(Harare)南方550公里處爆炸,造成車上42名乘客不幸喪命,另有27人受到燒傷。

從現場照片顯示,整輛公車燒到只剩支架。警方發言人查拉巴(Charity Charamba)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知道超過42人死亡。」另證實有 27人受到嚴重燒傷。

當局推斷有乘客攜帶瓦斯桶上車釀禍。

相關視頻:




上星期,在連接首都哈拉雷(Harare)及東部城鎮魯薩配(Rusape)的公路上,發生了兩輛巴士對撞的意外,造成47人死亡,70人受傷,為該國史上第2傷亡慘重公車車禍。

據了解,津巴布韋(Zimbabwe)因多年來被忽視並缺乏經費,造成當地道路佈滿坑洞,駕駛又未遵守規則。民眾盼事件發生後,當局應正視交通問題和道路安全,避免再傳憾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