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面對年末銷售旺季,亞馬遜蘋果撇棄前嫌,合作提振節日銷售。之前,亞馬遜只銷售有限的蘋果產品。而今年的假日銷售期間,亞馬遜將在全球多個國家銷售最新的iPhone,iPad等產品,同時也說明亞馬遜作為銷售渠道,受到了大品牌的承認。

德國馬牌集團表示,第3季的營收較去年增長0.9%,達到107.878億歐元。馬牌執行長表示,由於第3季歐洲和中國的轎車、輕型商用車產量分別減少5%和6%,導致全球汽車產量出現10年以來第一次大幅下滑。

沙特能源大臣法力赫表示,沙特並沒有解散OPEC的打算,而且認為OPEC還能起到石油領域的主導作用很久。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沙特政府資助的頂級智庫正在研究解散OPEC對石油市場的影響。

俄羅斯石油公司曾經宣布,向卡塔爾主權財富基金和大宗商品貿易商嘉能可出售19.5%的股權,來換取約115.7億美元的融資。最近,有五名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國有外貿銀行支付了60億美元給卡塔爾主權基金來完成交易。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