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老兵節遊行 天國樂團金秋展風采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週日,在美国《独立宣言》的发源地费城,舉行了年度退伍軍人節遊行,向军人和軍人家属致敬。遊行上,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第一次受邀參加了慶祝活動。

晴空下,150多個組織、3千多人參加了遊行。浩浩蕩盪的隊伍穿過費城市中心。

150人的天國樂團是唯一的華人隊伍,也是人數最多的。經過獨立宮廣場前的主席臺時,主持人對壯觀的演奏連連讚歎。

天國樂團周指揮:「我們參加這個遊行是希望以音樂形式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的美好。今天除了傳統曲目,包括《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輪聖王》、《凱旋》等,還排練了美國特別有名的《星條旗永不落》,一般現在的遊行很少演奏這種傳統的進行曲,但是我們天國樂團為了能夠恢復傳統文化,帶來了東方音樂也帶來了西方傳統經典音樂,希望大家喜歡。」

業主格里芬:「天國樂團很精彩,演奏非常激動人心。非常感人,真是美好的一天。」

她得知本週日天國樂團還將參加紐約老兵節遊行時非常高興,希望再去觀賞。

費城居民Amber:「我認為需要讓自己的孩子了解,軍人為國家做出的犧牲,感激為我們國家和其他國家的和平而戰的人們。」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