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利益交換 傳FBI調查曼哈頓地檢官萬斯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美國媒體報導,聯邦調查局目前正在調查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他可能涉嫌收取政治獻金後、對一些案件作出了「不當影響」。

《紐約每日新聞》週二(10月16日)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人士稱,聯邦調查局FBI近期正在調查曼哈頓地檢官萬斯(Cy Vance Jr.)和其辦公室,是否因收取政治獻金,而對一些案件作出「不當影響」。

這項調查源於一系列的報導和猜測,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萬斯對前好萊塢著名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不起訴決定。

根據《國際財經時報》去年10月的報導,韋恩斯坦在2015年被意大利模特古鐵雷斯(Ambra Battliana Gutierrez)指控不當身體接觸,萬斯後來表示因證據不足,沒有對韋恩斯坦進行起訴。不過這次的不起訴決定發生在韋恩斯坦的一名律師博伊斯(David Boies)向萬斯捐款一萬美元之後。

萬斯辦公室週二表示目前尚不知情FBI是否對其調查,FBI紐約辦公室對此拒絕評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