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陳妍希同台宣傳新劇 相似個性獲導演誇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8日訊】17日,陳曉陳妍希一起在北京出席活動,宣傳各自的新劇。陳妍希此次攜帶主演的《我只在乎你》,新劇的監製正是去年執導陳曉主演《那年花開月正圓》的丁黑。被問及與夫妻兩人合作的感受時,丁黑直誇陳曉和陳妍希具有相似的好個性。

陳曉陳妍希夫婦17日雙雙到場,在北京宣傳各自主演的新劇。陳妍希身穿白襯衫和窄裙,長髮扎著高高的馬尾。本來上場後,她與陳曉分開站在台上,但在主持人的邀請下,夫妻倆站在一起,令陳妍希一度因害羞到臉紅,被主持人調侃和說笑。

陳妍希此次攜帶的作品,是她生下兒子「小星星」後首度主演的《我只在乎你》。劇中,她與剛奪下金鐘新導演獎的何潤東搭檔,演繹一代歌后鄧麗君的傳奇人生。而陳曉宣傳的新劇,是他與景甜合作主演的《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受訪時,陳妍希透露,為了扮演鄧麗君,自己做了很多功課,「她(鄧麗君)會唱歌會跳舞,還是語言天才,我一直在學習。」一旁的陳曉則力挺妻子:「在這部戲開機前一年,她就開始做準備,學日語,每天家裡都放著音樂,她早就做好了準備。」

巧合的是,陳妍希擔綱女主角的《我只在乎你》,該劇的監製正是去年執導陳曉主演《那年花開月正圓》的丁黑。被問到是否因為陳曉的推薦,才找來陳妍希出演鄧麗君,丁黑幽默地說:「我是後來才知道(陳妍希)的,我先認識『小星星』,再認識他爸,最後認識他媽。」

被問及與陳曉陳妍希夫妻倆合作的感受,丁黑笑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他倆脾氣和待人接物都很像。」在丁黑看來,陳曉和陳妍希都非常用功,新劇開機前默默地做很多準備。聽完導演的話,夫妻倆交換眼神,然後低著頭,害羞地偷笑。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