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大當機近2小時 網友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7日訊】谷歌(Google)旗下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週三(17日)發生故障,用戶一度無法正常登入網頁,全球多地都受到影響。YouTube官方隨後發布信息道歉,稱在努力修復中。網站已於11時前陸續恢復正常。

據悉,YouTube最早於北京時間週三早上9時多出現問題,雖然可見網站畫面,但影片漆黑一片不能正常播放,並顯示「發生錯誤,請稍後再試」(An error occurr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等字句。影片的預覽圖以及標題等也都不能完全顯示。

網友們紛紛在臉書和推特等社交網匯報及查詢。據了解,美國、歐洲、日本、香港、台灣、澳洲、墨西哥、巴西等地都有用戶受影響。



網友留言稱:「崩潰啊,今天該怎麼上班?」、「看片一半突然就跳掉。」

YouTube在社交網發文感謝廣大用戶的反饋,並為事故給網友們帶來不便致歉,表示會努力搶修。網站於早上11時前陸續恢復正常運作,官方目前尚未說明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次的大當機。YouTube以前雖然曾有短暫異常,但像這次大規模長時間停擺現象很罕見。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