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麗參選西九補選 港民主派全力支持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將在今年11月25日舉行的九龍西立法會補選,提名期下月2日開始。因中共人大釋法被褫奪議席的劉小麗正式宣布參選,她強調今次是關鍵一席,取回此席,才能阻擋議事規則再一次被修改,抵抗不公不義的政權。

劉小麗在深水埗街頭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她強調港人需要真正的港人治港,而非西環(中聯辦)治港,因此是非常關鍵的一席,以阻止建制派再次修改議事規則,捍衛良好制度。

工黨參選人劉小麗:「我只想問大家明白為何這幸福慢慢流走,離我們越來越遠,因為我們有一個講大話的政權,我們有一個專為權貴服務的政權,所以香港人一定要去守護我們的幸福,學會問是非,分真假。」

包括民主黨、公民黨及香港眾志等十多位立法會議員及人士到場支持。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們的對手不僅是民建聯、不僅是工聯會、不僅是西九新動力,更是九龍社團聯會、中聯辦的選舉機器,希望各位居民、選民,今次支持劉小麗踢走『陳健康』(建制派候選人)」。

劉小麗即日收集市民的提名,並將在10月2日提名期首日交提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