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5):德甲第3輪拜仁3戰3勝,繼續領跑。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逆轉戰勝勒沃庫森隊,3戰3勝,以積9分,繼續排名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7分,升至第2位,沃爾夫斯堡隊主場戰平柏林赫塔隊,同積7分,升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16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法國隊主場3:0輕鬆戰勝西班牙隊,率先進入決賽,克羅埃西亞隊經過5盤激戰,主場3:2險勝美國隊,也進入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新加坡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7個分站賽冠軍。

9月16日,在葡萄牙波爾蒂芒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上,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總積分領先116分,離連續奪得第7次總冠軍只有一步之遙。

9月16日,世界越野汽車拉力錦標賽結束了土耳其站的比賽,豐田車隊的愛沙尼亞車手塔奈克連續第3站奪魁。

9月16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賽季第6站的比賽在奧地利落下帷幕,捷克選手桑卡以微弱的優勢戰勝日本選手室屋義秀,驚險奪冠。

9月8日,在奧地利阿爾比斯山舉行的第31屆極限挑戰接力賽上,克蘭德頂級體育專業隊以4小時6分6秒的成績奪得冠軍,並刷新了這項比賽的最高記錄。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