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霸座男又被曝光 故意插隊還狡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5日訊】高鐵「霸座男」孫赫又被爆出不良行徑。有中國網友稱,近日去韓國時正好和孫赫同乘一艘船,在出海關時孫赫故意插隊,被該網友指責時還狡辯,直到有人聲援,他才瞬間服軟

北京時間9月4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近日在去韓國的船上,巧遇高鐵「霸座男」孫赫。在出海關時,孫赫故意插到該網友的前面。遭怒斥後,孫赫不僅有點不樂意,居然聲稱是海關的人讓他來這個口插隊的。

這時,一個體育系的壯碩男生走過來聲援,往該網友身邊一站,孫赫見狀立馬轉變態度,連忙說:「好吧好吧,你先你先」。

據該網友爆料,孫赫此行應該是前往韓國上學。此前有消息稱,孫赫現在在圓光大學讀博,尚未畢業。

孫赫之前乘坐高鐵時,不僅霸占女乘客座位,還嗆對方「誰規定一定要按號入座」,「要嘛妳站著,要嘛去坐我那個座位!」列車長到場後孫赫又耍賴裝病,聲稱「站不起來」。

孫赫的離譜行徑被網友拍下視頻並在網路熱傳,有一名網友還貼出孫赫和朋友的微信對話,提到「今天我把一車廂人耍得團團轉,包括列車長、乘警,還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孫赫因此被網友嘲諷為高鐵「霸座男」,遭到網友圍攻。

9月3日,濟南鐵路局發布公告,將「霸座男」孫赫列入黑名單,限制半年內不得搭乘所有火車班次,並對孫赫罰款200元。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大陸「高鐵雙煞」爆紅 霸座男PK泡麵女(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