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公安聯合行動 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訊】1. 遼寧警方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加劇,遼寧省各地最近出現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26號報導,遼寧省公安廳督導的所謂「專案組」,8月22號開始聯合行動,在省內各個城市綁架法輪功學員,僅22號、23號兩天,就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
報導說,到發稿時為止,綁架迫害仍然在繼續。

根據明慧網遼寧通訊員報導,朝陽市、大連市、錦州市、鞍山市、葫蘆島市、營口市、撫順市和凌源市都有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抄家,其中被綁架人數最多的是營口市鱍魚圈區,大約有20多人被綁架。

2. 美媒:中共將旅遊業武器化

中共近年來多次使用限制中國大陸民眾前往特定國家和地區旅遊、打擊對方旅遊經濟的手段,來進行外交施壓。美國媒體形容這是「將旅遊業武器化」。

「美國之音」報導說,中共是當今世界最喜歡將旅遊業作為武器,來對他國實施外交懲罰的政權。
美國科普網站阿克西奧斯(Axios)8月26號發表一篇標題為「武器化的旅遊業:中國動用(其外出旅遊的)公民來施加外交壓力」的文章,說太平洋小國帕勞目前正在遭受北京以旅遊為武器進行的打擊,因為中共要迫使這個小國與臺灣斷交。

報導說,中共早前也對臺灣使用將旅遊業武器化的施壓方式,使臺灣旅遊業者苦不堪言,但臺灣政府和民眾拒絕因此向北京投降。

據報導, 到目前為止,小國帕勞也拒絕投降。

去年,北京也曾動用將旅遊業武器化的手法對韓國施加壓力,中國旅行社停止辦理赴韓國的團體旅遊,試圖以此迫使韓國屈從中共的要求,撤銷部署美國終端高空防衛系統(薩德),韓國媒體當時普遍譴責和抨擊,指稱中共的行為卑鄙下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