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9月應定案 涉案大腕香港避風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5日訊】近一段時間有關中國女星范冰冰的各種傳聞甚囂塵上。最新消息稱,中共相關部門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帳了,9月應該會公布,同時,當局也將為一眾知名藝人展開調查。而最近馮小剛、章子怡和汪峰夫婦、趙薇等人都在香港,疑似避風頭。

就在網路盛傳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案,軟禁在北京之時,范冰冰昔日的閨蜜邵小珊23日在微博中說:「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

邵小珊還爆料:「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同一天,李晨也透過好友「周於斯UC」透露:「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在中國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范冰冰粉絲團18日也發微博稱,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還有自稱「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歸來,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不過上述信息均未得到證實。

而25日最新消息稱,中共相關部門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帳了,9月應該會有消息公布出來。

消息還稱,中國名導演馮小剛、演員章子怡和汪峰夫婦、趙薇、周迅、華誼兄弟公司老闆王中軍和王中磊,在冰冰出事後,恰巧都在香港,疑似避風頭。

中國演藝圈以「陰陽合同」逃稅黑幕5月底被踢爆後,消息稱,中共稅務部門6月初已開始介入調查范冰冰案件。

中共中宣部、文化部和旅遊部、國家稅務總局、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電影局6月27日聯合印發通知,要求控制影視天價片酬及納稅問題。

8月3日,剛從大陸回台灣的一名台灣資深影視人士披露,北京第一波鎖定片酬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以上的明星近200人,目前已展開約談調查。

8月7日,中共國家稅務總局宣布,從8月1日起將明星收入所得稅稅率自6.7%大幅上調至42%,且今年1月起的收入都將以42%稅率追討。

消息稱,當局第一批鎖定的近200個明星,需補繳的稅金暴漲14倍。以范冰冰為例,將被課以過去6個月、高達500萬元人民幣的稅金。

港媒稱引述某大陸電影公司高層張先生的話披露,在新稅制下,由於成本大增,製作公司目前已經叫停了至少70部影視作品。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崔永元曝料有來頭?傳有關部門特配10保鏢
相關鏈接: 崔永元將材料交給公安部 疑牽扯馬雲等更多人
相關鏈接: 習近平罕見向娛圈喊話 崔永元爆料震動中南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