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記協年報:中共如刀懸港人頭上

【新唐人2018年07月29日訊】 上半年239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敲門行動」,還在繼續,非法監控、跟蹤、綁架、抄家、批捕、庭審、判刑和強制洗腦等迫害手段,一樣也沒有減少。

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2018年1-6月,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2392人次,騷擾1236人次,其中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強制送洗腦班,17人被迫離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被綁架、騷擾的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244名,年齡最大的89歲。

另外,今年上半年,還有43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迫害最嚴重的省份是山東省,6個月綁架法輪功學員571名,騷擾255人。

香港記協年報:中共如刀懸港人頭上

香港記者協會7月29號發布2018年言論自由年報,指稱香港的言論和新聞自由受北京影響日漸收窄,中共和港府強調的所謂「國家安全」,猶如一把刀懸在港人頭上。

這份主題為「風中之燭-國安法陰影中的新聞自由」的年報,分為5個章節,全面地評估了香港當前的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情況。包括新聞和言論自由的倒退、媒體進一步自我審查、中資新網媒搶攻新興媒體、港媒記者在中國大陸和澳門採訪受阻礙、威嚇,甚至襲擊或被拒入境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