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解體中共」 遊行震撼陸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中國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至今19年。香港法輪功團體星期日(22日)舉行「720反迫害19週年」集會遊行。遊行的場面和「解體中共法辦江澤民」等訴求,震撼許多大陸遊客,他們表示佩服和不可思議。

大約1100名香港和來自台灣以及其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星期日下午2時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起步,途徑銅鑼灣、灣仔、中環等港島鬧市區,前往西環的中聯辦。法輪功學員們認為,中共建政以來犯下各種反人類的暴行,只有「解體中共」,中華民族才有未來,他們呼籲法辦江澤民等迫害元凶,吸引許多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大陸遊客張先生:「很幸運、真的很幸運。香港很自由特別自由,感覺他們還是井井有條的,非常有秩序,對我來說很佩服。」

大陸遊客黃先生:「看見那個法辦江澤民的橫幅,驚訝好驚訝。在大陸哪有這種事啊!支持信仰自由,但具體怎麼做法我不是很清楚和不方便表態。」

大陸遊客莫小姐:「我是第一次看。(遊行隊伍)我覺得好龐大,就過來轉一圈就看到了挺幸運的。」

大陸遊客姚先生:「感到很吃驚喔,因為沒有見過這種遊行。我覺得向善是很好的。我覺得應該停止(迫害)。」





上海王先生:「的確是表達自由的象徵,我也不評論是否對的,因為我沒有過多地了解,所以我覺得(法輪功)在香港表達也可以。」

大陸遊客:「我們老百姓不能對這個發言,也不好說。」

遊行隊伍約在傍晚六點抵達中聯辦,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門前宣讀公開信結束整個遊行。

——轉自《自由亞洲》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