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緬懷陣亡將士 川普籲不忘英雄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 又稱「國殤日」。川普總統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將士致敬,並讚揚他們為了「讓美國永遠安全、強大和自由」所作出的英勇犧牲。

在國防部長馬蒂斯的陪同下,川普週一出席了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圓形劇場舉行的紀念儀式。期間,他向無名戰士墓敬獻了花園。

隨後,川普向現場的政府官員、軍隊將領、退伍軍人及家屬發表講話。

川普:「我們聚集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的神聖土地上,紀念美國最偉大英雄——為我們的自由而犧牲生命的人。」

川普告訴陣亡將士的家屬,這些將士留下的遺產不會隨著時間而消逝,只會變得更強大。

川普:「他們的遺產不會像遠處的聲音一樣變成微弱的迴聲,而是會更加深入人心,傳播得更遠,觸動更多生命,穿越時光,跨越許多世代。」

川普的演說令現場觀眾感動落淚。

他說,陣亡將士的「流血和犧牲,是為了美國永遠保持安全、強大和自由」。

川普:「每一個刻在石頭上的名字都教給我們,忠誠、忠實、自豪、勇敢、正直和真摯的含義。這就是我們來到這個最神聖地方的原因,這就是我們要以絕對的忠誠守衛這些土地的原因。」

川普表示,這些陣亡將士是美國榮耀的根源。當天,全美各地都舉行了各種紀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