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幕僚三朝元老:有川普這樣偉大的總統 我可含笑而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週日(4月22日),川普總統發推致謝曾輔佐過三位共和黨總統的著名幕僚瑪麗•馬塔琳(Mary Matalin)。她最近高度讚揚川普的工作表現,並感嘆,有這樣偉大的總統,她就可以含笑而終了。

週日上午,川普在推特上轉述了馬塔琳對他的讚美,並致以感謝。

「『由於川普的工作表現,我可以含笑而終了。』瑪麗•馬塔琳稱,『一位整體很棒的總統,令人驚嘆!』謝謝你,瑪麗。」

馬塔琳是美國著名的政治顧問,曾先後輔佐過三位共和黨總統。她先是擔當里根(Ronald Reagan)的顧問,之後擔任過老布什(George H. W. Bush)的競選總監,也做過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助手。此外,她還擔任過副總統切尼(Dick Cheney)的顧問。

但是,由於馬塔琳嫁給了民主黨頂尖的政策顧問詹姆斯∙卡維爾(James Carville),兩人長期政見相左,直到2016年5月,或許出於對家庭的妥協,馬塔琳將自己所登記的黨籍由共和黨改為了自由意志黨(Libertarian)。

上個月,馬塔琳在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PJ Media」專訪時,向記者坦率表達了她的心聲:川普幹得如此之好,她將來可以含笑九泉了。

馬塔琳特別稱讚了川普的減稅政策。

馬塔琳指出,她並沒有真正離開共和黨。她還擁有相同的哲學,支持相同的政策。但是,在美國民眾所選舉的多數領袖身上,她並沒有看到這些原則和政策反映出來,而川普總統的確做得很棒。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