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史上新股超購王 毛記葵涌首日漲四倍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香港網絡媒體《100毛》和毛記電視,以搞笑創意方式發展媒體和廣告,更成功上市。不僅以超購6200倍創下史上新股超購王,而且創下首日主板收市漲四倍的主板新股首日升幅王。

100毛上市了!平時習慣屏幕上惡搞、諷刺時弊,輪到公司上市,也打破傳統、創意不斷。三位創辦人扮低調,派出員工代表Dickson擔任發言人,不僅出席敲鑼儀式,而且現場做直播,和網民互動。面對傳媒答問時,也盡現其搞笑特色。

毛記葵涌發言人Dickson:「有什麼感受?我都是驚喜,為什麼這麼多人抽?可能因為100毛的100是好兆頭。」

記者:今天有什麼慶祝活動?」

毛記葵涌發言人 Dickson:「有什麼慶祝活動?我想就是返工。」

對於公司股價表現,答案更出乎意料。

毛記葵涌發言人Dickson:「雖然我的名目是財經投資專家,其實我是一個愛情投資財經專家,我只能夠說,希望我的愛情指數會上升。」

記者:「公司上市有什麼不同?」

毛記葵涌發言人Dickson:「應該公司冰箱發毛的食物會清理掉。」

林日曦等三名創辦人7年前,每人憑2000元創辦雜誌《黑紙》,2013年再推出《100毛》,2015年創辦毛記電視,以幽默搞笑方式,諷刺時弊,打響知名度。股價首日收市報6.38元,高招股價4.3倍,每手賺1.036萬元,是主板首日新股升幅王。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