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洪欣女兒翻版媽媽?網友:明明像爸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14日,港星蔡少芬在微博貼出一張自己的小女兒「包子」和洪欣的女兒「彤彤」的合影,並開心寫道:「我找到我的童年照了!洪欣,我還以為我們是十八歲的時候相識,原來那麼小的時候巳經一起玩!」網友搞笑說,兩個女孩「明明像爸爸」。

蔡少芬洪欣、朱茵、陳法蓉從少女時代就結為好友,她們時常一起聚會,從最初的姐妹聯誼,到如今帶上了各自的丈夫和孩子,進行家庭大聯歡。蔡少芬結婚時,洪欣當伴娘。蔡少芬生女兒時,洪欣也去看望。

照片中,「小少芬」和「小洪欣」都抿嘴微笑,胸前還被貼上了各自媽媽的名字。

畫面的右邊是長髮披肩的「小少芬」,蔡少芬每當叫小女兒的乳名「包子」時,瞬間從優雅變得很接地氣。「包子」的小臉蛋的確肉肉的,深深的雙眼皮清晰可見,抿嘴怪笑時,還露出了梨渦,可愛爆表。

左邊的 「小洪欣」小名叫「彤彤」,她留著蘑菇頭扎著沖天辮,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打理的「狗啃」式劉海顯得很可愛。她下嘴唇抿著上嘴唇,向一邊翹起,目光看著前下方,似乎無視鏡頭,表情很是傲嬌。

蔡少芬很調皮地說這是自己和好友洪欣小時候,網友直呼「可愛」的同時也調侃,兩個小女孩:「明明都像爸爸!」「是張晉和張丹峰的發小照片!」「左邊小姑娘標上張丹峰更為準確。 」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