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麥當勞2月26日推出四川蘸醬 人氣爆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3日訊】麥當勞將於2月26日(下星期一)在美國所有店鋪供應四川蘸醬(Szechuan sauce),作為麥樂雞(McNuggets)的蘸醬。

週四(2月22日),麥當勞宣布,在全美各地分發2000萬個四川蘸醬包,希望這一次供應能夠持續一段時間。

去年10月,麥當勞曾在美國部分店鋪限量供應四川辣醬口味的蘸醬。由於限量供應,很多食客在排隊數小時後卻被告知辣醬已經售罄。情緒激動的顧客甚至在一些門店引發混亂,一些門店不得不請警察出面維持秩序。

美國之音報導,麥當勞的四川蘸醬是1998年為了配合動畫電影《花木蘭》的宣傳而推出的。後來電影下映,這款蘸醬也就不再繼續供應。沒想到這款蘸醬受到許多美國人的喜愛,讓他們魂牽夢繞了20年。

美國人的記憶再次被喚起,大概要歸功於去年播出的人氣動畫片《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三季。動畫片中的主人公瑞克對麥當勞的四川蘸醬念念不忘,並且點名要吃這個蘸醬。有粉絲發起網上情願活動,要求四川蘸醬回歸。

麥當勞也給動畫片主創團隊送去了一大瓶這種蘸醬。之後決定在限定店鋪重新推出四川蘸醬,但僅上線一天,於是就出現了連夜排隊,甚至不遠萬里驅車前去一飽口福的人們,甚至還有人在eBay上叫賣四川蘸醬,價格一度被炒到一萬多美金。

麥當勞專門為這個事件開了個網站,名叫「我們要蘸醬」,對粉絲表示歉意。他們也是在這個網站上公布了四川蘸醬將於下週一再次回歸的消息。

對於大多數粉絲來說,麥當勞的四川蘸醬可能不只是一種味道,更是一段無法追憶的歲月,誰都不能複製。

這一次,對四川蘸醬情有獨鍾的粉絲們應該能夠如願了吧。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