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 17歲女孩平昌冬奧會奪金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週二,在平昌冬奧會上,17歲的韓裔美國選手克洛伊•金,在女子滑雪U型場地比賽中獲得金牌,中國選手劉佳宇緊跟在後,獲得了銀牌。

17歲的韓裔美國選手克洛伊•金一上場,就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她也獲得了當地韓國民眾的全力支持。

首輪比賽,她接連做出900度和720度旋轉的高難度動作,一舉拿下93.75分。第三輪比賽,她以近乎完美的動作,拿下98.25的全場最高分。她最後摘取金牌,成為該項目奧運史上最年輕的金牌得主。

克洛伊•金獲得金牌後,非常高興。四歲開始訓練的她,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韓裔美國籍選手克洛伊•金:「從很小的時候開始,這就是我的夢想。所以只是在這裡,能夠有能力這麼做,就讓我感到太棒了。」

同樣在女子滑雪U型場地决賽中,中國選手劉佳宇緊跟在後,以89.75分獲得銀牌。她為中國隊贏得了平昌冬奥會的首枚獎牌。獲得銅牌的是來自美國隊的戈爾德,成績為85.75分。

在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決賽中,加拿大選手金斯伯里深吸一口氣,開始上場。

金斯伯里一直是自由式滑雪比賽中的佼佼者,他憑藉著無懈可擊的表現,最終以86.63分的成績,為加拿大贏得了連續三屆的奧運會男子冠軍。

平昌冬奧會上週五開幕至今,獎牌榜前5名分別為德國、荷蘭、挪威、加拿大和美國。

新唐人記者唐楣、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