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擾亂銅鑼灣 商戶遊客齊斥責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自去年年底以來在香港銅鑼灣鬧市區恣意妄為,污衊法輪功學員,嚴重影響到附近商戶的生意,不少商家直言非常反感,並批評警方不作為。

青關會長期在銅鑼灣,假冒法輪功的「靈堂」污辱法輪功,引起周圍商戶及市民的反感。附近商場店家都很不滿青關會的行為,大嘆生意大受影響。

經營手飾精品的余先生:「其實我們都很反感,無一個商場無一個人喜歡這些東西,而且快到新年,不可能再擺這種東西出來。對於我們來說商戶當然有這些東西不吉利,始終做生意的也是不喜歡這種東西。」

賣頭飾的邱女士:「兩萬元舖租,說貴如果有生意也不太在意,試過一天生意才五元,..初時九月開店,星期六日也賺一千多,但這幾個星期也沒有。」

大陸遊客胡先生直言,一般老百姓都無法容忍青關會的假冒與破壞行為

大陸遊客胡先生:「假的話就更加不應該了。如果是我的店舖的話,你在我前面這樣擺,肯定我會剷掉你,這個是正常老百姓來講肯定會。」

幾位熱心的市民到場抗議青關會的行徑,告訴行人青關會假冒法輪功破壞,煽動市民仇視法輪功,是中共的流氓手段。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