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的副手人間蒸發 小林彪被專人看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三峽大壩將被炸掉?黃萬里12個預言已應驗11項
三峽工程是中國最大規模的工程項目之一,從江澤民等人強行拍板上馬之初,一直遭詬病。著名水利專家黃萬里對三峽大壩災難性後果的12個預言,近日再次被翻出,其中前11項已經應驗,只剩下最後一項,預言三峽大壩最終或被迫炸掉。

2.習近平首提三大風險 金融打虎山雨欲來
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日前在北京結束。會上,習近平首次指出,要防範化解中國經濟面臨的三大金融風險。同時,習近平強調「堅決打擊違法違規金融活動」。專家認為,從習的講話中不難看出,經濟工作會議之後,新一輪金融系統的整肅風暴,大有山雨欲來之勢。

3.又被騙了!真實的戴笠原來是這樣
中華民國軍統局局長戴笠,字雨農,他是情報界少有的奇才,無師自通建立軍統情報機關。抗日戰爭期間,軍統在敵後偵搜日軍情報,並刺殺了很多日本人與賣國投敵的漢奸,對於抗戰的勝利有著不可抹滅的貢獻。戴笠被稱為「蔣介石的佩劍」,他遇難後,蔣介石曾感慨的說:「若雨農不死,不至失大陸!」周恩來在中共會上也說:「戴笠之死,共產黨的革命,可以提前十年成功。」

4.習近平的副手「人間蒸發」 接連缺席重磅會議
中共十九大上意外出局的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再次缺席20日閉幕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而此前,他已缺席多次重磅會議。有評論稱,李作為習近平唯一的行政副手(國家副主席),似乎被人間蒸發了。

5.傳習近平派專人看守「小林彪」 肉麻吹捧難獲信任
中共十九大後,當局持續進行新一輪人事調整。最新消息稱,具有習家軍背景的北京市委副書記景俊海,將出任天津市長。分析認為,這種安排意味着習近平對李鴻忠仍存有戒心,因此將自己人專門派到天津,看守有「小林彪」之稱的李鴻忠。

6.江澤民哀嘆「朋輩成新鬼」 親信被抓又無可奈何
近日,網上流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一首題詩相片,上面抄寫「忍看朋輩成新鬼」,被外界解讀為江澤民真正到了「兔死狐悲」的地步。習近平反腐打虎以來,拿下眾多江派要員,但江又無可奈何,因此借用此詩發出哀嘆。

7.2500年前釋迦牟尼的預言 正在中國應驗
近期,搜狐網一篇有關貴陽和尚自建寺院,喝酒吃肉畫裸體的文章,引發輿論熱議。外界感歎,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預言的末法時期慘狀,正在中國應驗。

8.德專家:中俄順水推舟 除掉金正恩漸成四國共識
金正恩一路挑釁,導致美國軍事行動一再升級,朝鮮半島局勢正在向戰爭方向發展。德國專家撰文稱,中俄無力阻止朝鮮發展核武,只好順水推舟,除掉金正恩正成為美、韓、中、俄的共識。

9.不近女色原來是這個原因,看完恍然大悟!
很多人看到美貌女子總會動心,豈不知很多根本就不是人,還不知道是什麼呢?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中就記載了一個這樣的故事。

10.一位修行人看見地球古文明 「穿越時空的星際帝國」(視頻)
大約在一億三千萬年前,那時候地球的大陸板塊和今天不同,那時候地球上有一塊主要的大陸板塊,還有很多小的大陸板塊分布在全球。在主要的大陸上,有一個國度,喚作蘭特斯帝國,翻譯成今天的語言就是星際帝國的意思,他們的科技無比發達,人的形像類似於今天的阿拉伯人形像,但和今天的阿拉伯人沒有任何連帶關係。服飾也是差不太多,阿拉伯式長袍。人口大約三千萬左右。科技方面,是智能機械化科技,運用思維控制機器操作。那個時期的人類可以輕鬆去星際旅行,足跡遍布整個銀河系。

11.【中國禁聞】12月22日完整版
12.【百年紅禍】中共建政前殺戮:借刀來殺紅四軍
13.China Uncensored(中國解密):有共產黨的擁抱 就不需要中央取暖系統了嗎?
14.【熱點互動】川普國家安全戰略 將如何衝擊中國?
15.【傳奇時代】街對面的燭光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