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訊】中國大陸看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越來越多,他們急切的發表聲明,要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中國大陸的王福、宋海緣、王友朋等51人說:人世間的任何語言,都不能表述中共的邪惡。我為自己加入過它的組織感到可恥,更多的是恐怖,同時也為今天能有機會退出它的邪惡組織感到幸運,晚退出一秒都是罪惡。

廣州的胡均偉說:我是個有著多年黨齡的中共老黨員,曾經以黨的要求作為追求的神聖目標。可是漸漸的我感到黨的所講與黨的所做卻與事實互相違背,發展到現在黨官們的官商勾結,行黑道,耍流氓,貪污腐敗,不顧民生的無良黨。

如今我有緣聽到真相,更是看清中共實質是個破壞我中華傳統文化,破壞道德的惡黨。口頭上說的美麗,實際上是對我中華民族的全面掠奪與侵略,說白了是以維穩作藉口,而將全國人民都以敵人對待的強大的反華集團。從中共對邪教所定的所謂六個邪教特徵來看,中共就是個十足的邪教組織。

因此我聲明,堅決退去中共黨員的稱號,堅決退出所參加的中共一切組織,我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人應該信神才會有希望,真、善、忍才能使人成為一個好人,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