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談龍薇案疑切割:與趙薇不熟 不知為何被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大陸知名女星趙薇和其富豪丈夫黃有龍,因遭到中國證監會處罰而備受輿論關注。趙薇與馬雲的關係也不斷被提及。近日,馬雲公開回應稱,與趙薇不熟,不明白為何被人黑。

中國證監會11月份突然宣布,大陸影星趙薇及黃有龍夫婦,因違反證監法規各被警告及罰款30萬元人民幣,並被處罰禁入A股市場5年。

之後,趙薇與馬雲等商業大佬的關係多次被曝光。 對此,馬雲12月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稱,自己與趙薇並不熟,「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10次,至少5次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對於網絡頻傳與趙薇的八卦消息,馬雲反問,他好奇為什麼他和趙薇總被人放在一起。

馬雲稱,「有人在背後操縱,明確要求必須出現趙薇和馬雲在一起的照片。」

事實上,在媒體公開報導中,趙薇和馬雲在一起的照片,隨處可見。

包括:2013年7月,馬雲首度與趙薇拜訪氣功大師王林的合影。 2014年1月,趙薇在社交媒體曬出與馬雲一起揮毫潑墨的照片。同年6月,趙薇黃有龍出席阿里巴巴入股恆大新聞發布會等等。

《新京報》3月21日發表《趙薇和她背後的隱秘富豪》一文,提到趙薇與馬雲是通過「一場普通的飯局」相識,之後他們之間「過從甚密」,趙薇還曾「去馬雲家唱歌」,知道他「擅長蒙古長調」;馬雲則對趙薇的聚會邀約「呼之即來」,還曾親自領着趙薇去參觀阿里巴巴

趙薇曾回憶說,自己在剛生完小四月的時候還很胖,也很少出門。那段時間,黃有龍頻繁的邀請馬雲來家裡聊天,一來二去,趙薇和馬雲也成了好朋友,趙薇和馬雲互稱彼此為偶像。

據爆料,馬雲對趙薇的女兒小四月十分喜愛,還把她收為義女。

除了私交甚好,趙薇和馬雲還多有商業合作。 而黃有龍和馬雲除了商業合作外,關係也很好,當年馬雲宴請比爾蓋茨的時候,還專門邀請了黃有龍。

2014年6月,阿里巴巴和恆大召開發布會宣布合作,當時趙薇的丈夫黃有龍就走在馬雲的身後。2014年9月阿里赴美上市時,黃有龍也曾出席。同年底,黃有龍入股阿里影業,成為了阿里影業的第二大股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相關鏈接: 趙薇夫婦都有另一身份 你絕對想不到
相關鏈接: 趙薇夫婦遭黨媒連批 被幕後大佬當槍使
相關鏈接: 「天堂文件」再曝金融大鱷 趙薇夫婦涉賭資金揭秘
相關鏈接: 趙薇受輕罰被指「放生」 背後內幕不簡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