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習近平「謝謝」胡錦濤破驚天陰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5日訊】中共十九大上習近平做完工作報告後,走回座位與胡錦濤握手。對此,有台媒認為習近平是在「謝謝」胡,幫助他挫敗了江派篡權的驚天陰謀,報導還提到「3·19政變」,並稱當時胡用兩個神秘部隊留住習近平,接任十八大。

中共十九大之後,有關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和孫政才等人是「野心家、陰謀家」,「陰謀篡黨奪權」等,不斷被中共高層在公開場合提起。圍繞江澤民集團政變的「習江斗」,也逐漸公開化。

東森電視台此前在節目中稱,習近平在中共十九大開幕日,讀完十九大報告後回到座位前,與胡錦濤握手,向胡說「謝謝」,言下之意是「謝謝你幫了我」。

主持人強調:就是胡錦濤與習近平聯合對抗江澤民的那個勢力,對抗那個篡黨奪權陰謀。而最大的篡權陰謀是2012年3月19日晚上,周永康調武警進京發動兵變,但被胡錦濤彈壓。周沒有想到武警部隊遇到一支部隊的抵抗。後來得知是38集團軍。

「當時38軍並不在衛戍區,北京市公安局傅政華在政變前幾天倒戈,向胡錦濤提前透露了風聲。所以胡錦濤就把38集團軍的一個連安排進入中南海,還把軍長王西欣換成了自己的親信許林平。」

2015年,許林平被升為中將,理由是他在319政變期間護國有功,粉碎了周永康武警部隊的政變。

報導還稱,習近平在十八大前的8月份上書中央,不要當接班人,導致中共內部亂成一鍋粥,很多人出面勸說習。

當時胡錦濤給了習一劑強心針,他有兩個神秘部隊可以保護習的安全。

一支部隊安排在靠新華門旁邊的一棟兩層樓的建築,大約千名中央警衛局的人員,可以在一二分鐘內出現在中南海保護習。另有一支安置在首都機場附近,是2萬人的衛戍師隨時供習調用,這支衛戍師半小時內可以從機場抵達中南海。

主持人還說,江胡斗至少有10年時間,一直到胡錦濤即將卸任時,他才開始擁有一點軍權。並將兩支保命軍隊留給了習近平。

有香港中文雜志10月份也曾報導,十八大前,胡錦濤調派部隊保護習近平的內幕。報導稱,2012年7月的一個深夜零時20分,胡辦主任接到中南海警衞團第一大隊副隊長諸某的「告急電話」,要求立即向首長報告。

胡辦主任深感事態嚴重,就把已經入睡的胡錦濤叫醒。胡聽取報告後,立即用特級電話通知習,除非接到胡本人電話,否則不要外出,不要接待任何來訪。胡還調派北京衞戍區保衞處特警中隊到習住所,全方位保護習的安全。

翌日清晨又召開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取消習近期的一切內外活動。

報導還說,胡錦濤當時懷疑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有一些不正常的活動,可能與暗殺有關,但缺乏證據。直至徐才厚落馬後向專案組交代,他們策劃習在外地考察時製造特大車毀人亡事件,在習所下榻的招待所製造電源短路事件,以及習視察部隊時製造冷槍事件等。

此外,還有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等的政治野心及其活動等。

2014年,港媒曾披露,十八大前後,習近平曾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報導還稱,習十八大前,突然「消失」10多天,事件疑是周永康、徐才厚等中共黨內「野心家」阻止習近平接班,密謀策劃對其暗殺。

據悉,該政變陰謀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主謀,由薄、周聯手實施,企圖十八大後的兩年內,利用江派軍中勢力及江派把持的公安、武警從習手中奪權。

2012年2月份,王立軍出逃美國大使館,曝光了薄熙來和周永康等人的政變陰謀,導致薄熙來落馬。習近平十八大順利上台後,周永康等人紛紛被拿下。

中共十九大會期,大陸官方首次公開承認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涉「陰謀篡黨奪權」。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胡錦濤對習近平做了個手勢 習笑着「露了一手」
相關鏈接: 傳習近平今年5月才掌握軍隊 神秘隊伍監控各「山頭」
相關鏈接: 王岐山隱身再傳新說 比打虎兇險的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李源潮意外退出中央委員 傳涉令計劃案被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