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危機 美軍B-52轟炸機24小時備戰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日接受福克斯電視台專訪時表示,美國對朝鮮核威脅做好了完善的作戰準備。美國空軍參謀長證實,正計劃讓B-52戰略轟炸機,重新恢復冷戰時期的24小時警戒待命。

川普在福克斯電視台週日的專訪節目中表示,解決朝鮮危機,如果需要動武,你會驚訝地看到,美國準備得多麼完善。

不過,川普也表示,與朝鮮的戰爭能避免就避免。

與此同時,媒體報導,美國空軍參謀長戈德費恩向軍事網站證實,美國空軍正計劃讓B-52戰略轟炸機,重新恢復到冷戰時期的24小時待命,只要一聲令下,就可隨時出擊。

B-52戰略轟炸機24小時警戒待命在冷戰結束的1991年已停止執行。

B-52可以以亞音速飛行到高達5萬英尺的上空,能夠投放各種武器,包括核彈、集束炸彈、重力炸彈和精密導彈等。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