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突取消18航班 影響3000人 乘客徬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香港快運航空無預警的宣布由明日(10月1日)起,一連8天取消往來香港、大阪、名古屋及首爾等18航班,影響逾3000人。民航處表明非常關注事件,因時段正值假日,外遊市民眾多,批評公司未有作適當處理。

民航處證實,28日下午接獲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通知,指公司將由10月1日至8日,取消18班往返香港與大阪、名古屋及首爾的定期航班。

民航處表示,因正值中秋節假期和國慶日,外遊人數眾多,因此民航處高度關注事件,以及事件對受影響旅客帶來的不便和影響,已即時聯絡香港快運航空了解事件,並於今早召見航空公司管理層,要求該航空公司盡快聯絡受影響的旅客,作出退款或其他安排。

香港快運管理層則向民航處稱,已聯絡受影響旅客,並會提供其他航班供受影響旅客轉乘或安排退款。

另外,大量網民紛紛在香港快運facebook專頁反映。東網報導,有消費者留言,他們大多於前日及昨日(29日)收到電郵通知航班已取消,當中包括飛大阪的UO3818航班及飛首爾的UO3681航班,乘客不滿的留言稱:「打電話打到爛都沒人接,真是好無助,快運可否回覆一下呢?」直言感到徬徨。

也有原訂下月初赴韓國的乘客表示,突然收到通知航班取消,但全然無法接觸航空公司了解詳情,批評航空公司不負責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