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脫北者曝金正恩:學生當性奴 坦克碾碎人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1日訊】一名逃離朝鮮的「圈內人」透露,金正恩私生活奢侈淫亂,到處強搶女學生做他的侍女兼性奴;金正恩還強迫民眾觀看「處決秀」,先用亂槍把人犯打碎,再用坦克壓成肉泥;而金正恩表現得殘忍和強硬,只是出於對政權末日的極度恐懼。

9月20日,《大紀元》引述英國《每日鏡報》報導,一個名叫林熙妍(Hee Yeon Lim,化名)的26歲女脫北者透露了這些內幕。

林熙妍稱,她父親是朝鮮陸軍上校,屬「圈內人」之一,他們家因此有一些特權。但是,儘管身處上層社會,仍無法使她免除恐懼。於是,她與母親和弟弟在父親過世後就逃出朝鮮。

她透露,金正恩在朝鮮各地擁有幾百個避難所,外國間諜很難追蹤他的行蹤。這些避難所就像「小皇宮」一樣,有游泳池、花園和噴水池。金正恩喜歡吃一頓就花費1,000英磅(約1,352美元)的午餐。他最喜歡的食物之一是中國進口的燕窩,據說也喜歡魚子醬。

林熙妍提到,金正恩的手下會到學校挑選漂亮、有筆直美腿的少女,帶到他各地的豪宅中當他的奴隸。她們被迫學習如何伺候金正恩,並成為他的專屬性奴隸。如果不小心犯錯,就會「失蹤」。萬一懷孕的話,也可能是相同下場。

她還說,曾親眼見到自己的女同學被強行帶走。

在談到金正恩的極權統治時,林熙妍表示,金正恩會強迫民眾,甚至精英分子觀看「處決秀」。她自己就曾被迫觀看11名音樂家因涉嫌製做色情影片而被公開處決。

林熙妍回憶說,那場「處決秀」在平壤的一處體育場舉行。有大約一萬人被安全人員帶到現場圍觀,她就站在距離人犯200英呎(約61公尺)的地方。

那些音樂家的頭被矇住,嘴巴也被塞住。當震耳欲聾的槍聲響起時,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被防空機槍打碎,整個人形幾乎立刻消失,只剩飛散的屍塊和血液。然後用坦克車反覆輾壓,直到完全壓成肉泥。

她說,這種可怕的景象讓她極度恐懼,並且因為反胃三天沒有吃飯。

林熙妍稱,她第一次見到金正恩本人時,覺得他很可怕。

談到金正恩屢屢威脅發動戰爭時,她認為這是因為金正恩感覺陷於絕境。他害怕他的政權終結,自己無處可去,「他覺得他必須裝成看似堅強的樣子」。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