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超有效!香蕉加黑糖讓你快瘦16斤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喝水也肥的朋友有福了,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簡單、廉價、有效的減肥方法。下面來看看來自《愛經驗》報導的黑糖秘製香蕉醋神奇減肥法。據稱,蔡依林也用過,自己覺得效果不錯。大家不妨試一試。

黑糖秘製香蕉醋的減肥原理

香蕉醋是由香蕉、醋以及黑糖製成,它通過「檸檬酸」循環發揮瘦身作用。什麼是檸檬酸循環呢?就是把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素分解轉化為能量。香蕉醋中所含的醋酸、檸檬酸、蘋果酸進入人體後發生檸檬酸循環作用,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能促進其發揮最大功效!因此,吃了高熱量的食物,也不用擔心分解不了。這是愛吃的人絕對的福音。

黑糖秘製香蕉醋的製作方法

1、材料:香蕉2根,黑糖適量,水果醋或米醋適量,可以密封的罐子一個。
2、製作方法:把香蕉切成1-2厘米的薄片。
把黑糖放進可以密封的罐子裏,倒入水果醋(或用米醋),倒滿為止。
然後把果醋和紅糖攪勻。
加入切好的香蕉片。
蓋上密封蓋,密封24小時就可以吃了。

香蕉醋食用方法

1、香蕉醋每天3湯匙,早、午、晚各1湯匙,可直接喝或用冷開水稀釋後飲用。腌漬過的香蕉也可每天分三次直接吃。胃好的人在飯前食用,腸胃不好的人在飯後10分鐘食用。

2、香蕉醋也可加在 牛奶、豆漿、蔬果汁、燉煮的蔬菜等食物中,既可口又能讓食物中的營養發揮更大效果。如:1湯匙香蕉醋+1杯牛奶,口感很像優酪乳。1湯匙香蕉醋+1杯豆漿,濃郁的豆漿會變得清爽。

好吃又能減肥的黑糖香蕉醋,大家記得試試看哦!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