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美發布宗教自由報告 關注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 【今日點擊 】(2923-1)

提要
美國發布宗教自由報告 關注法輪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去年的下半年這個時候,我們跟大家講說,看來真正的在全球範圍內的衝突,當時主要是針對在美國進行大選,在歐洲呢出現的是恐怖襲擊。而它的衝突的中心思想、中心概念,就是一個宗教衝突,因為對於普通的人,我們現在能夠談到的就是宗教衝突。

美國發布宗教自由報告 國務卿關注法輪功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院拿出了2016年的年度的,宗教自由報告,美國國務卿直接點名了7個國家,其中包括中國。那在他的宗教報告中,非常嚴厲的批評了包括中國在內的,對人的基本信仰自由,宗教自由的這種汙辱。法新社16日報導講:美國國務院2016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概述了199個國家,和地區的宗教自由狀況,被點名的國家伊朗、沙特、土耳其、巴林、中國、巴基斯坦和蘇丹。所以中國的宗教狀況,跟這些國家是等同的,以騷擾監禁的方式,恐嚇那些追尋自己信仰自由的人。2016年中共當局繼續打壓宗教自由,以虐殺、逮捕、判刑、騷擾、折磨的方式,對待包括法輪功和基督教、天主教,等團體的這種人士進行迫害,其中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關押期間死亡,這他明確地在他的,宗教報告當中拿出來的。那美國國務卿,這一屆國務卿是他升為國務卿第一個宗教自由報告。

中共當局以民族分裂、宗教極端勢力,和暴力恐怖主義的藉口,直接汙辱虐殺和否定人的宗教信仰自由,和對所有那些只要他是獨立存在的,只要他不參與政治的,本身就是政治的,中共政治體制當中的敵人,其實就這麼回事。現在在紐約城市大學任教授的夏明先生,我以為他講述的就是相對比較到位了。馬克思主義宣揚無神論,最後決定了中共政權對所有宗教態度,沒錯!所以它是最邪惡的。我們在節目中一直闡述這種看法啦,因為無神論直接否定的就是神、佛、道,否定神、佛、道就是鬼、魔、妖,就這麼回事。有人必有鬼,有佛必有魔,就是對應的,而無神論直接是否定正的,那自己就是邪的。當它以灌輸的方式出現的時候,那在中國的社會中,中共政權控制的學校,就等於邪教的教堂一樣,你想過嗎?8點鐘你得上課,打鈴兒你不進去老師罰你站,然後一講就是科學為上,以科學的名義否定所有人的,生命理念為迷信,就貫穿著一切。

把5千年留下來的書,前面都加一個前言,要去其糟粕,去其糟粕去其封建迷信,帶有科學的思想、科學的理念,來一分為二的辨證著看待這問題。說句難聽話,比混蛋都混蛋,一分為二,這世界上沒有2個人一樣,你娶了個媳婦兒,天下獨一份,你給她一分為二?你生個兒子,沒有第二個,跟你兒子一個樣的,你也給他一分為二?所以這裡他夏明先生講說:中共政權長期的目標,是用無神論來統管所有中國人,最終的目的,是要消滅所有的信仰和宗教,只有它共產主義信仰。中共現今的領導人提出,現在搞的社會主義就是,為了進一步到達共產主義。共產主義是甚麼東西,如果從根本上否定神、佛、道,共產主義本身就是魔鬼,因為它是滅絕人性,對吧!所以這麼多年節目中,其實在我眼睛裡,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政治學者能夠從這個角度,從生命的角度去認識。這麼多年來一直都勸導,一直都勸導,所以我以為這是,現在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而這種故事呢,被普通人認識認清了本身,它標顯出並不是你中共否定了神,神就不存在,對不對?你中共否定了神,你神就不存在。有人覺得可能這話,聽起來就很理論,你媳婦兒在外頭,給你買個綠帽,你媳婦兒說沒有,買了一個黃傘的,沒買綠傘的,你信嗎?你信不信?就這東西,有人說濤哥你老舉這例子,就這東西你能聽明白,別的就聽不懂了,是不是?那從利益的角度來講,她買八骰的都無所謂,因為那是她的自由,因為那是無神論的背景之下,人要滿足自己的慾望,你滿足不了她。你掙多少錢哪,你今天都多大歲數了,要人力沒人力,要錢力沒錢力,還不允許人家自由嗎?戳到肺管子裡了,因為就這個。

何清漣女士是比較有名的中國問題的,特別是經濟層面的專家,那她的先生呢這個程曉農。程曉農先生呢是原來,趙紫楊的智囊團裡面的,主要的智囊之一,那她在昨天在她的推特上,總結了今年北戴河會議,她提到2條綜合起來看,應該是對於越紅線的元老,要警惕控制,對於宋平、喬石,這樣的現任站台的元老要尊重,這是鄧小平以來,第一次對正常卸任總書記,如此公開責難。江澤民、曾慶紅大勢已去非常明顯。她對等的兩條的說法是,不少人猜測北戴河會議的結果,這條消息暗示非常明顯,多位江湖音容難尋,老人干政,如何退出。江湖,一語雙關,江湖是指江澤民、胡錦濤,他一語雙關就是今天,中共中南海跟北戴河一帶,今天就像江湖,怎麼說呢?江湖勢力一樣,就像我們中國人常說的,這種勝者王侯,敗者寇的,這種江湖上的博殺,概念有點類似。

在這篇文章裡提到,對老領導有15個字的政策,尊重其貢獻,警惕其影響,控制其待遇,明白宣示江澤民、曾慶紅勢力受到打擊,習近平對手在北戴河的最後狙擊,應該沒有成功。這裡他還提到,多維還曾經寫過另外一篇文章,從倒薄熙來、周永康到挺法制,如何看待元老壓艙石的作用。壓艙石就是怕船翻了,因為一直有人說共產黨船要翻了,第一宋平、喬石在十八大後,給予現任最高層相當有力的支持,控制自己還勸說其他政治元老,避開紅線。喬石是98年因年齡原因而退休,而實際是中共黨內政治勢力,利用年齡畫線逼退喬石的。那是曾慶紅出的主意,江澤民玩的手腕,逼退了喬石,然後江澤民又沒退,就這麼回事,就這麼回事。這就是我們昨天節目中,跟大家講過之後,我看到了比較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意識到習近平在今年的北戴河的,所做的唯一的一件事情,斬殺江澤民、曾慶紅。也就是說把7月26日 27日,對現任中共政權300多名高官,講的道理、講的話、講的事情,講給他們聽,因為那個會裡,沒有任何離退休的老幹部,沒有任何離退休的老幹部。這個會開完之後 27日開完之後,27 28日 晉升5個上將,同時晉升了10幾個中將,還有上百個少將,29日沙場閱兵,把所有原來的上將、中將、少將,全都排除之外,而現任政治局常委當中,沒有任何第二個人站在習近平身旁,只有現役軍官。而到了30日晚上開會,慶祝中共建軍90週年的現場會上,拒絕所有元老參加,我們也沒有看到退下來的,中共軍隊當中的上將參加,沒有看到。在這個背景之下,扭過臉來他開北戴河會議,也就是把26日 27日講給,現任中共領導人的話,要求他的做法,今天在北戴河,每家、每戶把這些元老們,都像按成王八似的就給按住了。胡春華,如果北戴河會議胡春華沒關係,裡面幹掉的就是王八和螃蟹。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