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強震近200人被困九道拐 現場有死傷急需救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9日訊】四川九寨溝縣8日晚間9時許發生規模7級強烈地震後,今天上午災情紛紛傳出,當地媒體引述成都一家旅行表示,他們有20多名遊客,以及其他旅行社的遊客及散客170多人,被困在九寨溝九道拐附近的林場,有人受傷,急需救援。

報導說,地震發生後,不停有餘震,由於林場四面環山,不停有落石,塌方嚴重。

由成都佳諾旅行社組團及其他旅行社約200多名遊客被困在九寨溝的九道拐附近。

報道說,今天上午10時,救援人員還在清理進入林場路邊的落石,救援困難且危險,何時清理完還無法確定。

旅行社領隊李唐說,團員被困後,122林場施工人員開著挖土機一趟趟將他們帶到林場空地,但救援隊無法進入,重傷的遊客無法得到及時救治,盼當局能派出飛機救援。

當地工作人員說,他們僅有一般的急救藥,如紗布、雲南白藥之類,對一些重傷流血遊客,進行簡單包紮。

從視頻畫面中可見,有人頭破血流,有家屬悲痛呼喊死去的親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