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信號強烈 網傳HQ16導彈入藏應對印軍蘇式戰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8日訊】中印邊境對峙僵持不下,雙方劍拔弩張。日前,有短片稱中共在邊境部署紅旗-7B防空導彈系統,又有多張照片顯示列車在高原地區運輸紅旗-16防空導彈。有分析指,此舉可能是為對抗印軍數百架蘇-30MKI戰機

8月7日,大陸互聯網再曝光多張新照片,顯示中共軍隊利用軍用列車,將大量地空導彈運送至高原地區。圖像清晰顯示列車上的防空導彈是紅旗-16,現場地貌疑似西藏等高原地區。

不過,目前無法確定照片拍攝的具體時間地點。

據中共官媒報導,紅旗-16彈長5.5米、彈徑0.4米,彈重700公斤,具備很強的多目標攻擊能力,可以攔截的目標種類很多,從飛機到巡航導彈,甚至是飛機投擲的精確制導武器。

有分析指,紅旗-16能保衞重要軍事設施,中共運送這麼多紅旗-16到西藏,是為對抗印軍在前線部署的空中戰力,包括數百架蘇-30MKI等先進戰機

此前一日,網傳短片顯示,一列火車正運送紅旗-7B導彈系列,現場是中國高原「某地區」,據稱目的地是中印邊界。據報,紅旗-7B導彈也是中共軍隊重要的低空防禦作戰導彈。

印度網民上週五(4日)也曾上傳短片,顯示印方火車載有多輛軍車及榴彈炮車經過火車站。站牌文字顯示為印度北部的安巴拉市,距離中印邊境僅約150公里。

網傳視頻:中共火車運送紅旗-7B,而印度則動員榴彈炮。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