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溫網奪冠 西里奇淚灑球場(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訊】週日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創紀錄奪冠,獲得亞軍的克羅地亞重砲手西里奇(Marin Cilic),曾經在賽場上禁不住痛哭流淚。

7號種子西里奇面對狀態極佳的35歲老將費德勒,失誤頻頻,而且從比賽情況來看,他似乎受傷病困擾,並未完全發揮出水準,在自己的發球局還多次出現雙誤。

在休息期間,西里奇想到打到溫網決賽所經歷的坎坷,禁不住痛哭流淚。

溫網亞軍西里奇在賽後表示:「當時很有感觸,這麼重大的比賽不能保持最佳身體狀態,情緒上來,百感交集,因為我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才走到這一步。」

第二盤結束之後,西里奇曾經讓醫護人員為他檢查左腳狀況。但是第三盤他雖然頑強抵抗,但是仍然不敵經驗老道、狀態正盛的瑞士天王,以4-6輸掉最後一盤。

頒獎典禮上,西里奇捧起亞軍的盤子,臉上難以看到笑容,但是仍然握手祝賀費德勒創造的傲人佳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