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17)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17):紅牛懸崖跳水賽,杜克3年來首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8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6輪的角逐,廣州恆大隊客場負於北京國安隊,連續兩輪失利,以積37分,繼續排名榜首,上海上港隊客場負於長春亞泰隊,以1分之差,排在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3日,為期兩周的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在英國倫敦拉開帷幕,截止到7月9日,瑞士名將費德勒、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英國名將穆雷和西班牙名將納達爾順利進入16強,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和日本名將錦織圭爆冷被淘汰出局。

現在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奧地利落幕,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9日,第104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9賽段的比賽,衛冕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弗羅梅展示強大的實力,從第5賽段開始,連續5個賽段奪得黃色領騎衫。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本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進行了兩站賽事,在7月6日洛桑站的比賽上,世界紀錄保持者、南非名將范尼科克以43秒62的好成績刷新男子400米鑽石聯賽記錄。在7月9日倫敦站的比賽上,牙買加名將湯普森以10秒95的成績奪得女子100米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9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美國站的比賽在加州落幕,兩位英國車手、杜卡迪車隊的戴維斯和川崎車隊的雷亞分別奪得第1和第2輪比賽的冠軍。

7月9日,在葡萄牙舉行的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第2站的比賽上,傷愈復出的哥倫比亞老將杜克3年來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