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這個小東西就能讓手變美白!真是太驚喜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滋潤美白雙手的好東西無處不在!家裡的廚房就有,下面就教大家怎樣美白雙手:

1、將小蘇打加水調成漿糊狀後塗抹到雙手上,當作柔和的去死皮磨砂膏按摩雙手,約莫10分鐘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2、用麵粉和牛奶的混合物來呵護雙手,將喝剩的牛奶加入少量的買麵粉攪拌均勻,黏稠度以敷在手上不流動為合適,然後塗抹到手上,約3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可以幫助去除角質。

按摩手部:

1、按摩之前先在手背上塗抹適量手部護膚品。然後從手指尖到手腕向上揉搓,直到手背充分吸收為止,兩隻手各反覆10次。

2、一隻手平放,另一隻半握。用手指的中間關節輕按手背骨並上下動。

3、用一隻手輕按另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間虎口穴,並以螺旋型滑動、旋轉揉捏。

4、用食指和中指關節在手側上下滑動。

5、打開手掌心後用另一隻手托住,然後用大拇指用力推手指的根部,之後再從手腕到大拇指和食指的方嚮往上推揉。

6、在打開手掌心的狀態下,用另隻手握住除大拇指以外的四個手指向後揚,重複做2-3次。

7、一隻手扣住另一隻手的手指間,用力按住空隙的部分並向後揚,反覆做10次後用拳輕扣擊手掌。

8、最後用食指和中指夾住手指,從根部向指尖螺旋狀旋轉拉伸,每一根手指都按摩到。

讓手更白嫩:

需要材料:花生醬兩杓  

做法:

1.手部皮膚徹底清除乾淨後,將備好的花生醬塗抹於手部皮膚上。

2.保持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功效:

花生醬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酸,不但能美白滋潤肌膚,同時還能軟化乾燥的皮膚,讓手部皮膚更加細膩。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