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琴被關洗腦班 家屬籲放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家住武漢市礄口古田地區的6旬女法輪功學員周玉琴,因為向民眾講述法輪真相,遭當局非法關押一年後,日前,在武漢市中級法院已經撤案的情況下,又被劫持到江漢區洗腦班迫害。

4月29號,周玉琴旅居海外的妹妹周女士對新唐人說,去年3月18號,周玉琴在漢西一路向民眾講真相時,遭到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到武漢市第一看守所。

周玉琴旅居海外的妹妹周女士:「說她發資料,其實她手上也沒有資料,後來他們又去抄了她的家,她家裡也沒有資料,就是按照中共的法律,它也沒有任何可以判她罪的理由,但他們把她非法關押了一年多。」

這一年多時間裏,看守所一直拒絕家屬會見,因不構成犯罪,今年3月31號,武漢市中級法院撤銷了周玉琴案。

周女士:「4月1號,法院通知律師,叫律師通知家屬去看守所接人,結果家屬到了看守所的時候,看守所說法院叫你來的你去找法院,再回頭去找法官的時候,法院說要走程序,要把案子退到檢察院。」

家屬去找檢察院時,檢察院叫家屬等幾天,結果到4月10號,周玉琴戶籍所在地的江漢區民意街天仁居委會的書記,通知家屬說,周玉琴被關押在「江漢區法教基地」(洗腦班),要家屬送衣服。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江漢區法教基地從1999年到2014年間,就先後非法關押過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其中17人被迫害致死,5人被迫害致瘋,致傷、致殘的無法統計。

周女士:「我姐姐當初也曾經在他們這兒被迫害過,712據我姐說,她當時已經被迫害到,他們(要)把她拉到火葬場了,然後她在路上醒過來了,後來(才通知)家屬把她接回來了。」

周女士非常擔心姐姐的安危,她呼籲中共當局遵守自己的法律,盡快放人。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