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斥梁振英亂港五年 應減俸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僅餘二個月任期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近期仍不斷打壓民間反對聲音。多位民主派議員批評梁亂港五年,老中青少皆沒有好日子過,猶如「惡魔」,建議削減特首辦開支。

香港立法會星期四繼續審議《撥款條例草案》,辯論由議員提出的修正案。

陳志全議員提出削減特首辦全年開支1.17億元,令特首辦明年開支減至777元。他批評梁振英至今未兌現其競選承諾,所謂的成立香港營團結社會各界更是大話連篇。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志全:「過去五年他透過不同手段撕裂香港,他透過強推國民教育,一上任便引發國教風波,然後逆民意以一男子的因素拒絕發牌給香港電視,香港市民以和平示威的方式爭取真普選,梁振英就向市民發放催淚彈,梁振英事事唯恐天下不亂,結果令香港的撕裂變成藍絲黃絲二大陣營,梁振英不惜司法覆核多個議員(資格),令社會進一步撕裂。」

郭家麒批評梁振英取巧當上政協副主席,以為就可以逃避罪責。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大家都在說是否繼貪曾(曾蔭權)後,有第二位特首要坐牢。不要以為做政協副主席就有免死金牌,在大陸的政治圈內沒有免死金牌,前政治局常委、前人大高層、前政協領導人都可以坐牢。」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