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車搶匪猖狂,短片提醒民眾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泰國近幾年的機車搶匪非常猖狂,有的職業搶匪,4年來作案數百次。泰國在社群網站播出一則約4分鐘的影片,提醒民眾出門在外,如何防範搶匪及自身財物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

中央社報導,泰國「泰叻報」報導指出,由於泰國機車搶匪案件日益增加,泰國一名導演特別拍攝製作一則約4分鐘的短片,分別採訪落網的搶匪和警方,提醒民眾注意自身財物,以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

這一則影片已經有近4萬人瀏覽,許多網友留言按讚,並發表看法,也希望民眾多注意自己的錢包和手機,因為歹徒一直在觀察等候作案的時機。過去警方逮捕到的搶匪,有的是小吃攤老闆「兼差」;有的是職業搶匪,4年來作案數百次。

相關視頻:

泰國近幾年的機車搶匪非常猖狂,在泰國的幾個旅遊城市中,觀光客是一直是被鎖定的目標,台灣遊客受害的情況也有所聞。不僅是在泰國,像在越南的河內或胡志明市,或者是柬埔寨的金邊等地,也會發生騎機車歹徒行搶的情況,提醒遊客一定要注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