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遊行 反中共欽點林鄭任特首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中聯辦及中共喉舌,近日不斷放風,稱中共「欽點」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任下一任香港行政長官。週日,香港多個團體發起遊行,反對林鄭,可能「延續梁振英」撕裂香港的路線,要求取消目前的,「小圈子」特首選舉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等團體發起「反林鄭、反欽點、不要小圈子選舉」遊行,出席人士手持橫額,在銅鑼灣東角道集合,並展示廁紙道具諷刺林鄭不知民間疾苦,反對她參選特首,強調要繼續爭取真普選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韓連山:「因為我們反對梁振英反對了四年多,梁振英不參選我們很高興,但林鄭月娥出來參選我們憤怒,因為他說要延續梁振英路線,我們更加要反對這個廁紙都不知道去哪買,搭地鐵不會搭,工商鄉黑勾結。」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今次小圈子的選舉這麼荒謬,笑話連篇,正正顯示這個選舉是完全荒謬和不合理的。」

遊行在下午3時出發,警方沿途開路,前往林鄭月娥位於灣仔的寓所會景閣,大約150人參加遊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