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張國榮現身 連眼角笑意都一樣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一名網友分享他遇到的一位出租車司機的照片,讓「哥哥」的粉絲落淚,因為這位出租司機的眉眼跟張國榮太像了,連笑起來時眼角的揚起角度都一模一樣!

轉眼,「哥哥」張國榮已經去世13年零9個月,一名大陸網友在社交媒體分享的照片,讓懷念哥哥的粉絲飆淚。

網友介紹,照片中後視鏡中的男子是一名出租車(的士、計程車)司機,他無意中看到後視鏡中他的眼睛時,瞬間驚呆。

照片中,這位司機溫情脈脈的眼神、非常特別的雙眼皮、略為腫的下眼皮及眉毛與張國榮如出一轍。這位司機的鼻樑也很高,加上略高的顴骨,真的像是張國榮復活了一般。


網友發現「野生」張國榮,眉眼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網絡圖片)


網友發現「野生」張國榮,眉眼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網絡圖片)

張國榮1956年9月12日出生於香港,早年留學英國,後因父親中風返港,是1980年代至2000年代香港樂壇及影壇的天王巨星,在兩岸三地、日本、韓國擁有大批粉絲,

2003年4月1日,張國榮死亡的消息傳出後,很多粉絲難過到自殺。從2004年4月1日至今,每年張國榮忌日,都有粉絲及演藝圈內的人紀念他。


張國榮。(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