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2016年是最糟的一年」 卑詩人最樂觀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今年很多加拿大人都認為「2016年是最糟的一年」,不過經濟強勁的卑詩人,回顧2016年的評價,在全國是最不消極。

安格斯民調(Angus Reid)的最新調查顯示,「最糟一年」的情緒似乎在全國各地引起共鳴,加拿大人覺得今年是令人沮喪,悲觀的一年。但是當問及今年對個人的影響時,有一半人認為好,一半人認為不好。

安格斯民調的Shachi Kurl 表示,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被調查者認為今年對國家不利,而卑詩省的人總體而言,雖然還是傾向說本省狀況也有點消極,但是這種認識的比例遠少於其他省分。

也就是說,在回顧2016年時,卑詩人在全國各省中是最不悲觀的。

調查還顯示,人們認為2016年對於美國和世界其他一些地方而言,消極影響更大。

總體而言,加拿大人似乎覺得2016年對他們個人生活沒什麼影響,但是對於35歲以下的人來說影響較大,35歲到54歲之間的人影響相對較小。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