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們提供音樂課程的資助 多倫多Minstrel基金會舉行大型的籌款活動

Minstrel基金會成立於1998年, 由女士們創建的為多倫多Regent Park地區的孩子們提供資助的音樂課程。



今天在Regent Park地區的孩子們可以在Regent Park音樂學校,Dixon Hall音樂學校以及University Settlement音樂學校學習音樂。他們可以參加Dixon Hall營地在Hart House農場的音樂夏令營, 加拿大的國家音樂夏令營, Music by the Lake的音樂夏令營以及其它音樂夏令營。音樂營也有在聖誕期間和春假期間舉辦的。根據孩子們在他們的學習過程中的需要, Minstrel的獎學金授予包括皇家音樂學院課程, 加拿大Humber社區學院的爵士課程, 加拿大兒童歌劇合唱團的課程和多倫多大學音樂學院青少年聲樂課程。

雖然基金會沒有兒童在其計畫的種族的數據,但有大量來自中國的移民家庭。在最近的成功案例:



Maxwell童, Tonia的弟弟, 是一個14歲的9年級學生在Victoria Park Collegiate IB課程學習,是一個Minstrel基金會protégé獎的獲獎者。他從師Gloria Saarinen學習鋼琴,且已完成他的皇家音樂學院10級考試,現在專注於完成他的皇家音樂學院的ARCT學習。Maxwell將在11月29日晚上在Casa Loma的Minstrel基金會籌款晚會上表演。



每年的Minstrel基金會舉行一次大型的籌款活動。基金會非常榮幸,由Liberty Entertainment,選擇它作為慈善機構作為設計師聖誕樹的年度節日活動,貫穿在城堡的聖誕季節。這個活動中的收益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將有多少孩子將能夠參加音樂課程和音樂營,並獲得2017的深造獎學金。該基金會還依賴於捐助者選擇的基金項目或對他們以及眾多家庭成員的榮譽。特別感興趣的獎學金。在Minstrel基金會的網站上將提供更多的信息www.minstrelfoundation.org

籌款活動時間: 11月29日2016 晚6:30開始

地址: Casa Loma

網址:www.minstrelfoundation.org

相關鏈接:

Dixon Hall Camp – The Minstrel Foundation from Tynan Studio on Vime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