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平本性難改?網友揭「直播吃土」系巧克力粉造假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在美國大選之前,大陸五毛周小平曾經打賭稱,如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當場直播吃土。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11月10日晚8點,周小平如約直播了吃土過程。事後,網友揭周小平本性難改,直播吃土實際吃的是巧克力粉造假。

觀察者網11日報導稱,美國大選落幕,中國大V們正忙著填自己挖的坑。9月份,周小平承諾:「如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我當場直播吃土。」

10月9日,川普爆冷當選美國總統,11月10日晚8點,周小平如約直播了吃土過程,並聲稱,自己支持川普,只是為川普在美國主流精英群中的勢單力薄擔憂,還說「祖國需要我的胃」。

不過,不少網友揭周小平本性難改,直播吃土實際吃的是巧克力粉造假。

網民嘲諷,周小平再壞,就真吃土看還是個男人。但不少網民懷疑,周小平從一個罐子倒出來不是黃土,而疑似叫奧里奧的巧克力曲奇餅粉末。還有人指,那所謂的土,其實是咖啡渣,中國網上正流行一種咖啡渣減肥療法。

同時,周小平還暗諷另一個大V王小山「撒潑抵賴」,說有些網路大V表態稱,如果川普當選,自己就直播吃屎,但現在那人又反悔了。

周小平是中共網路評論員,即俗稱的五毛。曾出任分貝網副總裁,有媒體報導,2009年周小平曾因該公司涉嫌從事色情業務而被拘捕。

此外,包括普林斯頓大學華裔教授兼民調專家Dr.Sam Wang。在美國大選之前,也曾經與人打賭,如果川普贏得超過270張選舉人票的話,他便當眾吞一隻蟋蟀落肚。

11月12日早上,Dr.Sam Wang在CNN一個節目中「找數」,在鏡頭前吃下一隻沾了蜜糖的蟋蟀。

他打趣說,據他所知,蟋蟀含有豐富蛋白質,營養價值高。他又調侃,新政府將來可以用許多方法,令國家恢復團結,但吃昆蟲肯定不是方法之一。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